漏保为什么会跳闸


1、要是装漏保的时候没有按照安全规范来 , 并且安得不牢 , 插头松动发热 , 最终把电线的烧坏造成短路 , 开关就跳闸了 。
2、实际用电负载大于漏保所能承受的最大值时 , 就自动跳闸了 , 建议出现此类情况立马更换能够匹配的 。
3、平时我们使用的电器或者电线回路出现了漏电或者短路的话 , 漏保就自动跳闸了 , 这个时候把电路断开再重新合上就可以了 。
【漏保为什么会跳闸】4、当电源进线电压过高 , 漏保也会自动跳闸 , 这种情况比较复杂 , 需要专业电工来进行故障排除 , 千万不要强行关上开关 , 会烧坏电器引起火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