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一到冬天就亏电怎么办
1、去国家电网的或者其他直流充电桩用380v的快充给车充电,如果能充满,说明电池没问题,并可以激活一下电池,之后再用220v电压的慢充充电,就会好很多,电量就会充满或接近充满 。以后慢充电量再下降,就重复以上的方法,去快充电桩充电 。
2、如果快充也充不满了,说明电池有问题了,去4S店做补电,店里有补电的设备(有的店里没有这个设备) 。
3、如果补电还不能解决电池问题,就需要更换电池组了,是否免费更换,取决于车辆厂家的售后服务条款,所以尽量在厂家承诺的免费服务期限内去更换电池 。
【电瓶车一到冬天就亏电怎么办】4、开车到家前10分钟,将车辆暖风打开,给电池提供热量,这样在开始充电时,电池保持适合的温度,可以加快充电时间,提高充电电量 。
- 11到18度穿什么衣服
- 暹罗猫冬天都要变黑吗
- 暹罗猫冬天怎么保暖
- 暹罗猫冬天怎么养
- 冬天需要用散粉吗
- 河北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 冬天锚鱼技巧
- 冬天皮肤为什么容易起皮
- 老鼠冬眠吗冬天冬眠吗
- 冬天化妆起皮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