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国外不补维生素A?看看这些数据你就知道了( 二 )

文章插图
分析共纳入了47项研究,涉及世界范围内约122万名儿童 。报告结果显示,维生素A能够减少12%的全因死亡率(高质量证据),减少50%的腹泻发生率(低质量证据),以及15%的麻疹发生率(中等质量证据) 。

文章插图
综上所述,从世界范围的数据来看,维生素A缺乏依然是影响儿童健康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 。WHO推荐在有条件的前提下给5岁以下儿童补充维生素A,能够降低儿童腹泻、麻疹等感染性疾病的发生风险,降低儿童的死亡率 。
补充维生素A不应被视为专门针对资源匮乏或偏远人群的方案,更应作为普遍使用的婴幼儿补充剂,理想的维生素A补充剂应该为小剂量的日常补充 。
【都说国外不补维生素A?看看这些数据你就知道了】基于以上的研究和数据,我国相关共识推荐的0-3岁的婴幼儿维生素A补充方法为每日小剂量口服维生素A 1500-2000 IU,以满足儿童正常生长发育需要,预防维生素A缺乏症及其它感染性疾病的发生 。以上内容仅授权【】独家使用,未经版权方授权请勿转载 。
- 中国狸花猫在国外价格,高达900美元一只
- 自主指令集 无需国外授权 龙芯3A5000处理器批量进入全国金融机构
- 支付宝可以汇美金到国外吗
- 射手男爱金牛女的表现
- Excel如何打印预览教程
- 在国外手机用不了怎么办
- 学舞蹈可以考国外大学吗
- 贺子秋在国外是发生了什么
- 天蝎男和什么座最配
- 发现孩子不是亲生的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