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之霜大红瓶怎么样

【京城之霜大红瓶怎么样】
打开盖子 , 可以看到膏体质地 , 很醇厚 , 是那种醇厚乳白色 , 还有冰淇淋的小尖尖 , 可以闻到一种很幽雅的香味 , 抹到手上 , 觉得质感很醇厚 , 但是非常温润 , 一点也不油腻 , 延展性很好 , 味道超级好闻 , 有点浓 , 但是我很喜欢 , 打开盖子 , 可以看到膏体质地 , 很醇厚 , 是那种醇厚乳白色 , 还有冰淇淋的小尖尖 , 可以闻到一种很幽雅的香味 , 可以看到 , 我的手本来很干有很多干纹 , 用后滋润很多 , 而且保持的时间也很长 , 面霜完全溶于肌肤中 , 滋养皮肤的同时牢牢锁住水分 , 为皮肤提供一层保护膜的同时清润而不油腻 。质地想对厚重一点 , 不好推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