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雅顿精华胶囊怎么样

【伊丽莎白雅顿精华胶囊怎么样】
胶囊非常可爱 , 软乎乎的 , 形状就以前有一些变化 , 拧开也更方便了 , 但是要小心不要拧出来的时候滴到地上了 。一次使用一颗比较好 , 如果觉得油腻 , 可以先用一半 , 等吸收了再用另一半 , 一颗的量有这么多 , 对于干皮来说我觉得肯定够了 , 虽然我是油皮 , 对我来说稍微多了一点 , 所以我就脖子也多摸了一些 , 每次用手心捂热以后涂抹在脸上 , 虽然它是油状的东西 , 但却不会让人感觉特别油腻 , 非常好推开 。优点是这个30粒的非常小巧 , 适合带出门旅行 , 现在胶囊做的很好 , 很容易挤开 。一天一粒也非常干净卫生 , 使用感上目前短期只能看到保湿的效果 , 需要长期观察是否有存在闷痘的情况 , 缺点就在于包装实在是不敢恭维 , 护肤品嘛 , 短期也看不出什么弊端 , 但如果不喜欢油腻腻的朋友 , 可能会不爱这款 , 不过我有个干皮朋友倒是一生推这款 ,  。所以干皮的朋友可以尝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