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豆类可降胆固醇
每天吃豆类食物,对心血管健康有益 。美国与加拿大的研究人员发现,多吃鹰嘴豆,小扁豆和豌豆等油脂较少的豆类,能帮助血液减少坏胆固醇的含量,进而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 。
【每天吃豆类可降胆固醇】研究人员表示,那些每天定量吃豆类食物的人,血液的坏胆固醇含量降低了5%,可使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减少5%至6% 。
豆类常被认为是健康食材,但能够帮助心血管健康则是第一次发现,豆类也可协助他汀类药品的效用,降低胆固醇对血管的伤害,有助于维持身体健康 。
研究人员称,豆类食品富含纤维质,能够降低胆固醇对身体的影响,尽管5%似乎看起来效果不大,但长期食用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

文章插图
- 腊猪尾巴怎样做好吃
- 鸭血和猪血哪个好吃
- 发肉怎么做酥脆好吃
- 大闸蟹吃不完怎么保存
- 红醋萝卜怎么泡又脆又好吃
- 比特犬吃什么长得壮
- 黑芝麻怎么做好吃
- 黑鱼片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 山楂柿子可以一起吃吗
- 山茱萸怎么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