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昀遗书到底写了什么


在小说《杀破狼》中 , 顾昀的遗书中写了生死不强求 , 所以他才不敢将遗书给长庚看 , 怕长庚会心疼他 , 然后责怪他 。顾昀不希望长庚因为自己的事情伤心 , 而且后来顾昀也没有死 , 所以也没有必要将遗书给长庚看 。
顾昀和长庚之间的感情一波三折 , 顾昀收养了年幼的长庚 , 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很复杂 , 所以长庚和顾昀一开始都搞不清他们对对方是什么样的感情 , 所以顾昀和长庚都纠结了很长时间 。后来他们两个人之间又经历了很多误会和考验 , 这也加深了他们之间的感情 , 让顾昀和长庚更加珍惜彼此 。
【顾昀遗书到底写了什么】最后顾昀和长庚终于走到了一起 , 他们两个人总算是认清了彼此的内心 , 原来在自己心中 , 对方竟然是这么重要 。顾昀和长庚最后一起游历人间 , 过上了逍遥快活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