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等饮食疗法应对关节炎
关节炎已经不能再被简单定义为老年疾病 , 尽管它的发病率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 , 但关节炎却可以在任何年龄段影响女性 , 包括童年时期 。事实上 , 几乎60%的人 , 在不到65时就已经患上关节炎 。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指出 , 关节炎是引起残疾的疾病之一 , 它影响了4300万人 , 预计到2020年 , 这个数字将上升到6000万 。
幸运的是 , 患关节炎不一定意味着你不能参加任何体育活动 , 你可以试试瑜伽 , 它是缓解关节炎疼痛的训练方法之一 。
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也可以应对关节炎 , 像三文鱼、鸡蛋、核桃等都是适合关节炎患者的食物 。还有一些营养素 , 结合处方药可以治疗关节炎 。比如说 , 每日服用维生素E 100 - 400 IU;维生素D 400 IU;维生素C 200毫克;锌15毫克 。
有研究显示 , 维他命E与安慰剂、非甾体类抗炎药(如阿司匹林)相比 , 减轻关节炎疼痛的效果更好 。此研究还表明 , 体内维生素D含量较低的患者 , 骨性关节炎的恶化速度是常人的3倍以上 , 所以每天服用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补充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三文鱼等饮食疗法应对关节炎】波士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研究了膝盖关节炎患者的饮食习惯 。他们发现 , 维生素C的摄入量每天低于120毫克的患者与摄入量超过200毫克的患者相比 , 病情恶化的可能性要高三倍 。
此外 , 维生素E、维生素B6和锌等营养素都可以帮助你的身体更好地抵抗感染和慢性疾病 。如果你的饮食中缺乏这些营养素 , 你可以适当补充2毫克的维生素B6和15毫克的锌 。
当然 , 如果你正在服用血液稀释剂或阿司匹林 , 应该在咨询医生之后 , 再按医嘱服用维他命E 。如果你正在服用他汀类药物 , 每天服用的维生素C不能超过1000毫克 , 维生素E不能超过800 IU , 因为它们会显著地减少降胆固醇药物的作用 。如果你正在服用烟酸 , 每天服用的维生素C不能超过1000毫克 , 维生素E不能超过800 IU , 因为它们会降低烟酸的降血脂效果 。
(责任编辑:王健淇)
- 10h是什么意思
- 999等于6怎么算
-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怎么发短信查询
- 1乘以10的负4次方等于多少
- 1磅等于多少盅司
- 1巴等于多少大气压
- 17级的台风有多大
- 经济舱ybhk的区别
- 1t流量等于多少m流量
- 39码是美国多大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