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优泉面膜怎么样


我的皮肤属油性皮肤 , 并且干燥 。经常会起痘痘和起皮 。
【稚优泉面膜怎么样】我是洗完澡后用的 , 因为家里有暖气 , 就直接敷到脸上 , 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敷了二十分钟便取下 , 拍拍打打 , 冲一下脸 , 便觉得水水润润的了 。这两款面膜敷起来都很舒服 , 呵呵 。
我很少用面膜 , 只是偶尔想到了会用一用 , 也用过不少牌子的面膜 , 不过这次试用的稚优泉超级滋润补水面膜贴的效果还是令我满意的 , 让我还想买几贴来用用呢 。一星期用一次就可以 , 皮肤一直没有干燥起皮 。试用了这两贴是这样 。我会先停两个星期试试 , 有没有别的反应 。如果不出现反弹 , 我想会再买几贴的 。谢谢店家选中让我试用 。顺便再提一下 , 有的面膜用后是可以不用冲洗面部的 , 但大部分是需要用完后冲洗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