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巧里可以不放淡奶油吗
【生巧里可以不放淡奶油吗】
生巧里可以不放奶油,因为生巧是使用未经加工过的巧克力粉制作而成的,而且口感比较独特,所以不放奶油也是可以制作成功的,但是不放奶油的话,口感会略苦 。
奶油(Cream)或称淇淋、激凌、克林姆,是从牛奶、羊奶中提取的黄色或白色脂肪性半固体食品 。它是由未均质化之前的生牛乳顶层的牛奶脂肪含量较高的一层制得的乳制品 。
- 微博该咋地才可以屏蔽一个人
- 红豆米饭怎么做
- 公务员还能考研究生吗
- etc卡里没钱了可以走etc通道吗
- 被别人侮辱可以起诉吗
- 不化妆只涂素颜霜可以吗
- ATM可以存款到对公账户吗
- 夏天和面几个小时可以发
- 1.2米的床可以睡两个人吗
- 比特犬可以当宠物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