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不老林好闻吗
【资生堂不老林好闻吗】不老林是我买的第一款日本洗发系列 。使用一段时间秃的地方长上了,有退的发际线部分也都长了!现在是披肩发,竖起来的时候不仔细看,左侧右上那块根本就看不出来原来的秃样,用量也比其他洗发露要少,容易气泡 。味道很温柔,是我这种不喜欢强烈味道的人所喜欢的 。基本上隔一天洗一次头发,也不会很油 。
- 时光不老岁月静好意思
- 资生堂蓝胖子真假对比方法
- 资生堂蓝胖子和白胖子区别
- 资生堂uno什么档次
- 资生堂生产日期批号
- 资生堂生产日期怎么看
- 日本什么洗面奶好用
- 资生堂心机系列怎么样
- 资生堂防晒白瓶适合敏感肌吗
- 资生堂防晒小白瓶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