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这样回答 为何有人检测7次才阳性

为何有人检测7次才阳性,专家这样回答,博智网带你了解详细信息 。
核酸检测能有效且快速筛选出患者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 , 当下国内主要是通过全员核检发现更多病例 。通常情况下 , 隔离人员是做三次核酸检测 , 这样基本能检测出是否感染 。不过有人核酸检测7次才阳性 , 这是为何?下面来了解下 。

专家这样回答 为何有人检测7次才阳性

文章插图
专家这样回答 为何有人检测7次才阳性

文章插图
疾控专家表示 , 有人核酸检测7次才显阳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