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这样回答 为何有人检测7次才阳性
为何有人检测7次才阳性,专家这样回答,博智网带你了解详细信息 。
核酸检测能有效且快速筛选出患者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 , 当下国内主要是通过全员核检发现更多病例 。通常情况下 , 隔离人员是做三次核酸检测 , 这样基本能检测出是否感染 。不过有人核酸检测7次才阳性 , 这是为何?下面来了解下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疾控专家表示 , 有人核酸检测7次才显阳性 ,
- 面试常见问题及回答 面试时最容易被问到的八个问题
- 骂男生的名言
- 1969甲类功放咋样求专家解释
- 泡泡胶有毒吗
- 1840年是闰年吗请回答
- 金靖又笑成表情包什么情况真相是这样的 金靖真是行走的表情包
- 知乎该咋地才可以删除回答
- 国际知名质量专家是谁
- 李延松是什么专家
- 元气森林回应被薅羊毛损失超200万 专家:应按消费者支付价发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