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淀粉怎么做自制
1、首先要把土豆去皮,切成条状 。
2、榨汁机里装适量的清水,这样榨的时候,淀粉就直接溶解在水里了 。水不要太多,每次大概250毫升—350毫升左右就可以了 。
3、榨好的淀粉汁 。榨的时候可以用点动,也可以用慢速 。
4、土豆渣,把土豆汁倒出来之后剩下的土豆渣里多少还会有些水分,这时候把土豆渣倒在纱布里,使劲攥一下,把里面的水分挤出来 。也可以用细细的筛子,一边冲水一边筛 。
【马铃薯淀粉怎么做自制】5、沉淀一会之后,把表明澄清的水倒掉之后,就可以看到盆底厚厚的一层淀粉啦,用清水再多漂几遍,每次都要等到水里的淀粉完全沉淀后,再把表面的水倒掉哦 。最后再把湿淀粉晾干 。
- 红豆米饭怎么做
- 小天才电话手表微聊怎么删除
- 河蚌煮粥该怎么做
- ps金属光泽要怎么做
- 监控不显示画面怎么办
- 苹果13桌面小组件照片怎么设置
- 苹果相机声音怎么开
- 哈罗单车没付款怎么办
- 抖音限流怎么看的出来
- cdr中要怎么进行居中对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