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变酸是不是坏了
如果是因为面包在制作过程中酵母用量过多或发酵过度,此时的面包还是可以食用的 。如果面包是因为变质而发酸,是不能食用的,因为微生物污染严重,增加了致病菌和产毒菌存在的机会,人在食用这种面包后会影响健康 。
面包变酸是不是坏了【面包变酸是不是坏了】

文章插图
面包是以小麦粉为主要原料,酵母、鸡蛋、油脂、果仁等为辅料,加水调制成面团,经过发酵、整型、成型、焙烤、冷却等过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 。
面包又被称为人造果实,品种繁多,各具风味 。
面包在温度高时较为松软好吃,低温的状态下会变硬,风味、口感都会差很多 。
- 烤箱烤出来的面包为什么干硬
- 恐龙是不是鸟类
- sk2是不是越用角质层越薄
- 空气炸锅是不是只能铺一层
- 全麦面包如何吃才好吃啊
- 全麦面包算粗粮食品吗
- 全麦面包什么味道
- 188是不是移动的号码
- 怎么在家做面包
- 勤洗头发是不是长得快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