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氨基酸泡沫洁面乳霜好用吗
一直想用这款洗面奶很久了!!但是出于上次买ipsa洗面奶的担心没敢直接入正装 。正好一直买的dl那里有20g的小样!马上买来试用了!!(我用的是国内专柜版本哈~其他版本的不做比较)
1、先说优点吧
淡淡的玫瑰香味 还挺好闻的 。虽然是氨基酸的洗面奶但是清洁力还不错 洗完后皮肤也不会干燥紧绷 不会假滑很舒服~
2、再来说说不喜欢的地方
不怎么起泡!!!!几乎不起泡!!我还是比较喜欢起泡的洗面奶(起泡网啥的懒啊)然后就是我搓脸的时候几乎没睁开眼睛 冲水的时候睁开眼睛居然觉得有点刺眼睛??这点表示意外了(可能是我个人眼睛比较敏感吧 。。)
【sk2氨基酸泡沫洁面乳霜好用吗】以上总结可能不会回购正装了,因为还是比较喜欢起泡的洗面奶!!这就是一个洗面奶总结出来的啦 其他的我也感觉不出来了 。
- 玻尿酸和氨基酸的区别
- 氨基酸与玻尿酸面膜哪个好
- 氨基酸洗面奶洗完脸干是怎么回事
- sk2是不是越用角质层越薄
- 用完氨基酸洗面奶脸干怎么办
- 干皮能用氨基酸洗面奶吗
- 食用油为什么起泡沫
- 泡沫属于什么垃圾
- 黑面膜起泡沫越多越脏吗
- 什么是氨基酸洗发水
